发新帖 回复
1234下一页
发新帖

流亡TD1.1.1正式破解版+解除平台限制+商城道具+光环+刷物品+无CDP闪+作弊图

时间:2019-6-10 19:20 38 467 | 复制链接 |
地图名字:流亡TD1.1.1正式破解版+解除平台限制+商城道具+光环+刷物品+无CDP闪+作弊图
地图类型:防守地图
地图语音:简体中文
魔兽版本:魔兽1.24-1.27
支持人数:1-5人
地图作者:我闪网

流亡TD1.1.1正式破解版+解除平台限制+商城道具+光环+刷物品+无CDP闪+作弊图

流亡TD1.1.1正式破解版+解除平台限制+商城道具+光环+刷物品+无CDP闪+作弊图


流亡TD1.1.1正式破解版+解除平台限制+商城道具+光环+刷物品+无CDP闪+作弊图

流亡TD1.1.1正式破解版+解除平台限制+商城道具+光环+刷物品+无CDP闪+作弊图


破解内容
1.解除平台限制
2.地图等级99
3.破解赞助商城道具
4.破解光环
5.输入指定密码获得福利礼包(密码压包附件内查看)


作弊功能介绍
开启/关闭 全图
开启/关闭 无CD
开启/关闭 A/P/M
开启/关闭 无敌
开启/关闭 移动速度最快
开启/关闭 无限回血
暂停/恢复 单位
开启/关闭 必杀模式
技能菜单【光环类技能】
自动化菜单【自动加钱木,提升英雄三围】

指令功能介绍
可设置金币数量
可设置木材数量
可设置英雄等级
可设置英雄三围
可设置英雄经验倍率
可解绑单位身上的物品
可设置人口已使用数量
可设置物品使用次数
可复制单位身上物品
可复制单位
可延时清理地面物品
可开启/关闭快速建造模式
可设置属性伤害倍率
可设置杀怪加属性倍率
可设置每秒增加钱木数量
可设置每秒提升英雄三围倍率
可开启/关闭方向键菜单
可设置单位模型大小
可使用刷物品功能


下载地址:


游客,点击 回复 查看隐藏密码和下载地址

38回复

zxc5531755 发表于 2019-6-10 22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玩转我闪网,太感谢楼主,太给力了,幸苦了!
我不说你不问 发表于 2019-6-10 22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啥也不说了,感谢我闪网分享这么好的地图!
我不说你不问 发表于 2019-6-10 22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啥也不说了,感谢我闪网分享这么好的地图!
qq654686012 发表于 2019-6-10 22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as打扫打扫打扫
YinLeRen 发表于 2019-6-10 23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真牛逼真牛逼真牛逼真牛逼真牛逼
漆黑极光 发表于 2019-6-11 00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正需要,支持我闪网!
世俗向往 发表于 2019-6-11 01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高合金钢结核杆菌
Sake白泽 发表于 2019-6-11 01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正是我需要的地图,先下载来看看!
我家二哈叫吃货 发表于 2019-6-11 10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正需要,支持我闪网!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38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